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2011 1月 隨筆

1. 過年時分又是食材漲價期間,雖然有些東西已經先買,
但是蔬菜也要漲價實在很讓人傷心.... 
仔細注意這點, 其實真的是每年皆如此的情況,
有時候總該有面對這種市場機制的好辦法...

2. 打算換新電腦要做的第一件事-- 玩很久沒開的餐城! (最近真的很少開,所以) 
反正過年還可以勉強用用其他功能,老筆電都快成為文書機了, 最近登入fb老是碰到用沒多久就error,我真的無話可說--電腦老化真的不換不可 

3. 最近看了一點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韓劇)[在台播出],有兩個地方很好笑--
車大雄(李昇基)要幫九尾狐(申敏兒)買肉,女生還指定要買韓牛,平常的狀況都是女生幫男生加菜(多買肉),可是變成這樣我卻覺得-- 也有女生是肉食大好(撇開九尾狐動物靈身分勿論),只有女生服務男生還是得倒過來的XD 

再來是兩人確認心意之後,車大雄對於兩人萬一生一堆小孩, 小孩們和尾狐兩邊都向他討肉吃, 他想到這幕就害怕的不得了,對於這段我覺得-- 請男生把這一段, 當作不要衝動要求女友和你體驗性事的提醒影像吧! 
(不然至少也要搞清楚保險套正確使用方式是裸體放上用到完事然後包好丟掉,和女生細微的心態,但我覺得前者比較容易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