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對抗現實的美好

*這是懺悔文。

我承認我的fandom:包含知識性的一些冷知識,最近大愛的BIGBANG(哈哈),還有tumblr慢慢發(我會記取twitter過於談論的教訓,tumblr使用者風格和twitter不同也是事實),這些佔用了我很多時間...

還有日音繼續聽--我對柴崎幸日文一二輯的歌都很熟啊!
當然低調物還是繼續神...我可以確定我沒辦法買alive韓版5.5....
諮商系自我成長--這當然還在持續,這方面有些文章我是寫不公開的(當然不一定會在blogger啦)

家人只看到我用電腦,但是我看這些東西會心情好...
倒是看韓劇分析我會寫的偏重家庭所以覺得煩了....最近比較少寫是事實。

對我來說無趣的是灌輸與洗腦!
那才真的ain't NO FUN to me,但有人就是搞不懂....

但是今年我謝絕了super show 4(和初等考試...唉,去玩會收不了心),SMTOWN台灣場僅此一場我也沒辦法(拜託七月考試還在倒數...講這話真是對不起自己*死),我只期待alive台灣場...雖然要過幾天才知道時間點什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