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一把青 EP2-4 (2) 還有什麼要說的呢?

繼續寫我的感想


*有些內向的人實際上會堅持很多事情,以這點來說朱青真的如此
[其實不只是內向的問題吧...一年前寫這句的時候我是這樣看]

*不知道消防或警察(外勤)的人,會不會也寫個交代後事的紙條呢?
如果不是戰爭期間,老實說我覺得這些人也會有人這樣幹吧!
再有就是一隊人出去救火,如果有個什麼差錯,
帶出去帶不回來的真的是....
(以上都是聯想,但警消的狀況絕對是跟空軍相關性最高的,
這還包含空中救災這個後世產物)

*小太太的稱呼是什麼意思XDDD
可是現在也不會有女人這麼稱自己或他人吧,又是時代問題

*女人的比較心...少一點男生也解脫(飛行員王剛的女友...唉)
--我可不知道汪影怎麼想=想必也有她的故事了

*
只是長年單身之故我沒有對象鬥嘴
(某學長粉絲頁對話例外--感謝合唱團?)
郭軫鬥嘴給人的感覺,直讓我想起白宗祐(爆)
吳慷仁你的角色性我知道啦(但這還只是其中一部分

*航委會升格之小舞會各種機鋒爆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