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另外一個近況百問選題隨寫

來源在這裡...
我抽個幾題來寫好了,
因為有些東西會有新答案。

最常去的地區是:

嗯...花蓮(對呀,我媽的老家耶)

看到鏡中的自己,會有何想法:
可惜最近皮膚好乾(哎呀)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那喜歡的明星改變了嗎:
對呀,最近好喜歡SJ韓庚/東海而不是希澈(爆)
[內遇認證(苦笑)]

你最常參加的活動或聚會是:
前些時候常去晤談,這能算嗎?(懷疑)

透過通信, 你所得到的幸福是:
如果有人能夠回應,或許這是期間幸福(有來往的期間才幸福*汗)

願望,或目前的目標是:
考上公職
(對不起我複製貼上了*苦笑)

酒量如何?
非常糟...
一杯好喝紅酒(約50cc)我喝了之後,
恐怕身體會先熱後冷;
此外,我有過喝超過這個量,
結果身體怪不舒服的狀況....

看來,男人別想把我灌醉推倒,
因為我知道這樣不舒服也不好(苦笑)

比別人更拿手的事是?
寫心理理論(都是諮商晤談和相關閱讀幫的忙)
幫忙看詩作(雖然最近我很少寫)
分辨外語資料(念國考圖資有時候也很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