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坦白,說謊或不提也行

1. 在某些情況我或許會坦白某些事情,
但最近也有一些情況,我有控制住關於家人的話題的資料,至少有點進步了。 

2. 對於不想見到不想聯絡的人,連同facebook我都不必坦白不加這些人的真正原因,老實說這種狀況我都不想多講,管他的坦白還說謊!!!
 有時候過去已經透過諮商和自己的意願打包完成,我也不想變成"一笑抿恩仇"的死大人....
 (不過如果兩方都真心想原諒對方,這才是例外)

 3. 商業機密或是不該說溜嘴的製作過程,這部分如果要做餐飲是必要行為,家庭式做菜當然不需要化學物質,不過我也很有說菜本事--說菜是基於個人豐富的美食經驗和語言能力才做得出來的事,對於好料嚐的不多的人,或許不知道高級食材的味道,庶民們都這樣,大家也知道。

4. 雖然不該說某人和我約見面的時候,他問我和同學有無聯絡的事情,我是基於事實所以說真話,這種事情坦白沒關係,又不是每個人都和同學很好,這也是有能力差異的事情.... 不過對我來說有一兩個男生朋友我就夠了 (很抱歉以前某同學你不算),至於和女生的關係,我會努力改進。
 (已經看非關命運談論女生朋友與異性緣的那集反思啦) 

5. 最後我想順便提提藝人是否坦白整型動刀經驗。我當然知道有些人打死不認,節目製作單位也不想為難這些人,但這是台灣或日本的情況,倒是韓國人就比較敢說,但也有人不認--好吧這真的隨在個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