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這些人,那些人(社交方面)

1. 在很久沒找我的**同學會,一笑抿恩仇? 這要看人吧。 (不好意思,這有違我的原則)

2. 那些老江湖的大人們, 他們在場面話方面真的什麼都能說出來,我也聽話等級大提升(這是必然的), 雖然當年晤談的時候沒說這個, 但我知道社交也有一些應對是重要的-- 會說場面話只是不想交代真話。 
(貌似在某節目上也聽過一樣的說法, 但某些情況下,八面玲瓏是保護自己。) 

3. 因為某些失敗經驗, 最後我發現,女性網友還是比較好(爆) 
[對不起我太晚知道~~實習師,當年我整個大失策,我知道你有提醒... *不能講太多...] 

4. 看樣子要真誠對話, 到最後絕對不是在社交場合, 以前有表錯情, 而我也知道有人慢熱, 所以以後要特別注意某些行為, 我已經稍微長大了點(笑) 

5. 搞不好連宗教義工當中, 都會有人勾心鬥角, 某個媒體說好的單位當然有被懷疑, 可是這現象到處都有, 有些人愛自吹自擂也有問題, 反正我都有注意。 (去宗教修法集會等於社交也是事實-- 我想很多人從中也得到許多生意, 問題在於這是否合法。) 

6. "有人"的行為-- 這有人還不能帶入真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