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不可兒戲與可以搞笑

(條列式小記)

1.對我來說愛情要求不可兒戲,或許是最近比較嚴格或重新變的自我控制度太高(爆)
所以...絕對絕對不會有那種事!
除非情況改變(啊?)

還有,與其期待不如下指導棋--這個有機會再說(笑)

2.講起來搞笑不是我的專長,但有時候有就好,
雖然對某些人我是做不到的....

(對生命線某說話本來我就不搞笑的,其他人...)

3.搞笑對某些人來說是反差,我不確定我有沒有...
或許對ASD來說這點也很難?

4.大概輕鬆男配嚴肅女也是一種戀人模式,但我覺得有些調和應該要有吧?

5.我的確在勁舞社出沒期間較少搞笑....
常去諮中的時候也是...
行為有差自然有理由,請理解我是個對自己保護較多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