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讓我改一改 系列之新作

上次是寫楊丞琳的曖昧,這回我打算寫仰望改詞版。

仰望~走另條路

原曲為楊丞琳仰望
原作詞:Wonderful/吳易緯(生命樹樂團)
改作者:Lydia

如果能重來 我的選擇 會不會更改 卻非如此
不在你身旁 放棄了盲愛 不讓單戀繼續作亂

不怕風看穿 我的孤單 不怕雨流下 馬上擦乾
讓回憶倒帶 看清楚事態 我會一人處理悲哀
面對失去你的遺憾 我會勇敢

不指望你抱我暖暖
仰望天能繼續走向 療傷的路 層層情緒
我會把它分解 不逃避感受

不指望誰能指點我
仰望天請給我力量 不讓心迷惘 感覺不逃跑 讓我明白

並不能重來 你不選擇 我這人存在 就此幻滅
和你並不熟 所以放手了 不讓單戀繼續存在

不怕心看透 我面對了 不怕淚流下 尊重心流
讓時間做事 心一旦改變 我一人能走得下去
放下你給我的遺憾 我能再來

不指望誰彌補遺憾
仰望天讓我想一想 誰真能夠 花點時間
和我好好相處 少溝通障礙

不指望理想為藍圖
仰望天請讓我理智 能夠想清楚 決定很細心 善待戀心

無法預知 我必需 花多久癒合的疼痛
執著轉變 我知道我的心啊 我會持續守候

不指望誰彌補遺憾
仰望天讓我想一想 身邊有誰 慢慢觀察
和我能夠相處 那就足夠

期望啊最終要捨棄
仰望天讓我想一想 單身雖然好 戀愛有需求 得慢慢來

過去的故事 沒法重來 而我的決定 已經改變
想在你身邊卻沒有辦法
只盼它停留在過去

*先把主歌副歌第一段寫好 (2012/6/17)

*把反覆的主歌副歌第一段寫了完全改詞(2012/6/18)

*終於想到要怎麼呼應...差點寫不出完全改詞第二段那空白的五個字!(2012/6/19)

*寫到最後一段...昨天(2012/6/19)偷跑副歌第一句,
反正是改詞版,所以我可以自由決定自己想要的歌詞排序 (2012/6/20)

*終於可以收尾了 ,寫到最後把肯定自己狀況寫進來(2012/6/21)

相關閱讀:
My Blue
讓我改一改(之三)
舞孃/酸甜 改詞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