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2 10月隨筆

1. 我默默同意韓劇回答吧1997的一句台詞
身體無法脫離(現實),那就讓靈魂脫離吧
這是人類常有的逃離方式,有時候它也蠻有用的
只是不能一天到晚如此....

2. 不要說要錢者死拿錢!
賞金獵人們是真的要錢,也習慣了;
但如果是整肅(ex.哈利波特第七集小說,或是航海王之海盜懸賞)或其他....
唉,別害我!

3. 韓國行的旅行團詢問結果大有問題...
但我很顯然也沒有繼續查自由行地點--是有查但沒有繼續記錄
這點我會懺悔

4. 還是要走路跳舞什麼都來...真是...已經20代中期了啦!

5.  甄嬛傳裡面某嬪妃台詞--真心這種話豈是隨口說說
這句我也同意!

6. 整理家裡不是重荷,但搞到最後我真的要和剪報說再見,還有一些雜誌切頁--
我現在已經不買日雜或偶像雜誌,以前也有淘汰雜誌內容並切頁的事情,
不然房間真的不夠放,連意外收到的柯夢半年試閱雜誌,我都去蕪存菁只留切頁,
英文學習雜誌也默默丟掉一些,
真的是量太大我沒辦法(日文學習雜誌量沒有這麼多所以沒丟);
剪報? 我現在也沒辦法剪副刊有人發表的詩句(看來以後要多去圖書館借來看),
有些專欄是默默不剪,甚至是我最喜歡看的珠寶或服飾相關圖或介紹也都不留了...
此外,今年前半年為了瞭解BIGBANG某些日雜訪問和衣服的事情,
我只花了點錢租雜誌,現在是房間沒空間處理這些,
買專輯送海報也只有幾個人有
(中島美嘉日文三輯 music,柴崎幸日文二輯一人遊戲,BIGBANG alive 韓文迷你五輯,GD one of a kind韓文迷你一輯--只有買這張送兩張海報,一大一小)
我不貼海報則是怕那天要消毒驅蟲,
那些如果沾到藥劑我就頭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