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2012 11月 隨筆

1. 有些僵局還是要改變;有些糟糕事我會看著辦;
討厭不營養的餐桌菜色(是真的)

2. 講錯話事件和因為AS身分變成黑羊,
其實我有反省。
(但不要問我前者在哪裡發生,後者...黑歷史我寧可寫在其他只能給自己看的地方)

3.一個月了--BIGBANG演唱會過一個月了,這個月真的有追憶的感覺XD
等到快一個月才開始排台灣與會者飯拍和韓站飯拍影片清單,
最近又繼續聽台灣場歌單歌曲,有聽到live改編曲真美好
希望日後的大秀也都如此!

4. 年底了...
預定新文~提醒自己用的
*歌單草稿google 雲端硬碟有檔,一個個清單補完吧(但我也要找時間處理)
*K-POP之2012私心分項目清單--分成中速歌曲/舞曲/抒情歌
這樣對於推薦方面會比較方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