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2013 三月 近況(2)

1.練合唱...它也包含和看譜這點和解而已(對我來說)
高音困難稍微有解決(只有高一個八度而以喔)
現在知道如果樂句有高音要先做肌肉模擬準備
順氣是合唱的最終目標
雖然還是中音部但是會加油(真的)

2. 最後還是買了新耳機也換了耳機皮墊
鐵三角SJ33兼顧性比較好(當然也有預算考量)

3.迷妹生活稍微有控制吧.....
有時候white lie是必須(很多地方)

4. 經文歌有時候蠻有用的,至少聽了會平靜
但如果是情詩,
我可能會有看到某種稱呼(好比說你是我的命運這種話)有可能看歌詞掉眼淚的後果....
已經不允許自己去愛--或者該說根本就沒有那種想法,
我可能無法當人家的妻子....我做不到....(啊,想的真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