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13 四月 近況 (2)

1.
大家都沒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不過...人真的要慎重用錢

還有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借錢買票,
不要連迷妹同好的好意都濫用,
之前就有聽說有人...拜託這點多注意!

2.
上半年聽兩場合唱
(一場公關票中山堂,一場自己出錢國家音樂廳小廳,不同團活動),
然後家音新生舞台(對,我也是新生)
下半年一場合唱演出(國家音樂廳大廳)
我還有秘密要去的BoA&GD台灣場,
真是事情蠻多的

所以高普考放生了(爆)
最近幾乎是專念練合唱和應援啊
合唱方面提供練應援不會亂喊的技巧,這可不是人人都知道

但我知道我沒辦法一心多用(爆),要瞞很多人就要嘴巴小心點

還有我也知道有些拿公關票的人做的事根本就是干擾行為
原來也有人這麼不識相

3.
壞掉的牛仔褲扣子可以去買來修
皮繩項鍊可以換成金屬鍊子,墜飾和接頭我都留著,
還有耳環也一樣,只要換夾頭就好

老實說,我現在狀況和某本小說當中有經濟危機的某女生主角一樣
我必須用簡單的材料讓我以前買的飾品和褲子繼續能穿,
反正...我有我的辦法 :  P

(老實說那本外曼我喜歡,因為女主角設定好現實
不過男人勾搭我通通跳過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