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告解時間

1.
青韵四十與帥比有約音樂會的舞台妝化得很好,拍照完全自然(笑)
一個禮拜努力練習外加拼命打扮,
不見得可以撈到某些人的稱讚也沒關係,我真的不在意
(而且大家重點也不在這裡)
只恨以前去勁舞社集社沒這樣搞(我真的後悔)

2.
當錯過的又來到眼前.....

普男又怎麼樣呢?
冷人熱心那種的我反而好愛(爆)

同一團人總會剛好有幾個人五官相似
但我知道誰是誰
很久以前國中也這樣(噗)

然後...你不在我事情也會做好
(以前某人之社團關係其實也有一些正向的接觸
但我...其他的我不便透露)

3.
提出建議然後改變,最近都這樣
我也準備好要在青韵音樂營舞會的時候出一支solo
目前選歌方向是Run the world(Girls) Beyonce / Bad Girls 李孝利
編舞部分還在思考

也就是說除了手冊文詞校正之外,還有這回事
我想,我花了比以前勁舞社的同伴更多的時間在跳舞上
一方面我有空,一方面我還是很喜歡

"真的有學鋼琴可以自彈自唱的東永裴,我想你也start grow on me 我知道你的音域和你的表現方式,我某方面來說也跟你一樣會跳舞會唱歌會彈鋼琴呢!"
(演出前祈願噗--自己打的內容)

這是事實我不需要否認

4.
有時候我就像個小孩,有時候我卻又是大人
這點希望有人發現

而我也喜歡聽到建議,這表示我可以改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