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推特之對某人安我心推備份(1)

*推特時間要加一天才是台灣時間喔


要不是這禮拜大家休唱....颱風令人擔心/不能再賭fb是否回應的你/I remember, you walk in that door, sit down in that chair, the time we shared for choir :  )
2013/7/10
*最後一句--出處是BIGBANG Cafe TOP開頭口白改編:  )

#aboutLOVE 有些人總有我忘卻的回應點/忙得按不了讚的人才多/清楚分明的分際和側拍照片上傳指南心底有數/那樣的你我還是注意
2013/7/10

勇氣/體力-唱歌操勞和講話上限/照例兩種解釋(又不確定發過刪還是系統問題)/要來的也沒關係/刻意和不刻意的界限-線/如果要找局外人商量也有困難(?)/未定之天
2013/7/3
*關於有人發過刪,我看我還是下次問本人好了.....(不過我沒問)

並不是不需要愛情/問題實相到底是什麼/又不是冰山之花只是曾經反向/過去也有人熄火/連我自己都得如此/不知它是否悲夢或奇花
2013/6/28
*這是我的想法

#nowplaying SISTAR(씨스타) - Give It To Me // 個人編舞中(爆) 反正音樂劇生火也是來真的,某人你們等著看(兩個男的XDD 不是只有寧,璘會國標/現代舞/芭蕾而已)
2013/6/12
*SISTAR這首歌我好喜歡,標準的探戈曲啊
至於編舞生火是來真的,就算不能跳雙人舞(這要另外解釋了)

混亂還是限制/不是我愛你(!)/pas de deux ...another story/小劇場已戒除
2013/6/12
*不解釋了。

[歌單] BoA flower(曲子和伴奏版), Midnight Parade[兩首後來才有韓文版]/BIGBANG Tonight (日文版) // 並不是愛情的花是實驗的花/是好意不是愛情/沒時間按讚發過刪要看狀況/我並不會怪你
2013/6/10

願景/願望/執行/我想聽你說/我好你也好/寫鼓勵卡片之前我需要打草稿(啊?)/以前對某人說不出來的許許多多只好自己看著辦/靠近 // #nowplaying 太妍 靠近(韓劇致美麗的你 插曲)
2013/6/9

幻想/高山的星空/只有wuli duli/oh yeah ft. 朴春(her lyrics)/雖然是朋友但心想到太多偷偷祕密的小小心願/只不是幻想愛/想做的事,想要只和誰....噓
2013/6/8
*寫情境而已,因為爬山和以前某同學的故事--那個同學是女生,她曾經去山上看彗星

二人の世界 真逆なのに(?) / ギャップあり、できる事やってよ (前半句出自BIGBANG BAD BOY日文版,SUNNY BOY的日文歌詞)
2013/6/8
*日文用詞前半句可能太誇張了....(苦笑)

音樂/意象/Joah(宰範的歌名)/爬文爬狀態爬爬爬/不吵某人(誰?)/莫名失眠的三個人(胤/祺/我)/失眠夜的不眠夢(問題柴崎幸沒有深夜發推欸,這是權志龍專利)
2013/6/6
*請不要問中間名字是誰,為保護當事人絕不解釋

Not gonna lose my head/some day gathers/I still love to see some guys/social occasions is not that unbearable
2013/6/5

two of a kind (不一樣的兩個人)/音樂迷宮/中音高音低音隨意/文詞套組/果真舞蹈訓練和其他運動絕對兩回事/你怕我不怕的罩門也只有一個(?)/要做又不要碎碎念抱怨
2013/6/5
*第一個詞用錯了,two different guy才對

謠言/麻煩/旁觀/我不只看著你/is this love/又或者only just begun/介紹也當嘗試/facebook以內以外皆是
2013/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