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推特之對某人安我心推備份(3)

*推特時間計算還是要加一天
這個月可能都是反省推,因為有人出國去玩(古暹羅)
沒辦法碰到的時候可能推量也會完全減少

ps. 因為當事者暫時不會一起練習所以本系列文停止。




I got something for "ya"(不只是勝利的梗)/音樂營驗收演出死線全來了/小石你敢對壞姐姐怎樣(請賜給我李彩琳李孝利氣場)/I don't care for you don't love me(我認真的)
2013/8/26
*演戲輪流點人的二家音樂營前心聲;第一句英文內容的確是勝利VVIP開場的口白

#aboutlife 失眠非我願。/只敢聽甜蜜或感覺平穩的歌/旅行中根本不可能失眠/留學者天知道-只有適應期會吧(也才幾天)/中元普渡碰颱風真的不巧只好提早
2013/8/20
*不安還是生理期失眠搞不清楚,但這種時候擔心別人好睡也沒那麼....奇怪

思念某個人嗎? 現在還好,the night it not really your color(?)/好醫生(誤)壞醫生(糟),雙重關係有人亂來(Orlando Bloom的新片,我再找時間看--又是低調版)/要掉坑了(周元小朋友-87line)
2013/8/14
*最近開始看周元參予演出的韓劇新番Good Doctor :  )

只是你不在而已,不會太寂寥(?)/有時候決定相衝--打破兩難/家聚之下我可能很難跟觀影團/決定照樣等崔勝鉉之同窗生台灣試映/等著上演我一個人冒險營隊移動(哈哈)
2013/8/5
*最後一項天知道。

才不見得都是我的錯/kure nou(又...)/對話的斷點/也許不熟的人也不少(choir)/fb 聊天室app 網頁版介面有差/那來的怪我囉?/強心臟(brave--again)/在不哀傷的時候不哭/言不由衷或是借用詞彙
201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