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3 8月 雜記(1)

1.
情況糟糕的生活還是要每天乖乖打掃,合唱也會去
有人說我每次練唱很有毅力,但對我來說練習有好處也有其他bonus
其他的私人原因我就講不出口(事實)



2.
合唱音樂營舞會舞蹈...我那天真的卡事情,又是我真的走不開的事情,
不然只剩第二天上山? 我還在猶豫....
再來,分組分家之兩首歌舞台就夠我們煩了,我恐怕是陪練(??)
這段時間一大堆意外是真的出現啊....

3.
(8/10-8/12限定心情)
super show 5 演唱會台灣場免不了還是有新聞,但聽家人說台灣藝人問題....
這個說起來...
我真的要說--喜歡藝人這點絕對不能用國家限制,
此外並非所有迷妹都不遵節用度(我是說真的)
*我自認這種事情和國族情結無關

4.
當年問不出口的也是do you love me(最近2NE1的新歌)
連看台灣播出"只想告訴你"兩季動畫,主要角色之愛情也是卡在同樣的問題
但是黑沼爽子不是AS女生....(這真的要講明白)
而且有些人,與其說是對人心意遲鈍,不如說少了很多人際經驗所以...
(初戀無可避免)

內向女生的確有類似她的困境--最近合唱團有個新孩子也是這種人
所以我就只好....
不過更有趣的是看到一篇文章說,
推銷員外向內向特質都有的人才做得好生意,啊,又是事實和我們想的不同

5.
不知道出國去某個地方的某人,你知道颱風的消息嗎?
希望你也有備案(真心的)

我很確定你不在的時候,我還是繼續和其他人有所接觸
choir all member我也不熟,休唱的學姐長就不要說,有些人也像你現在一樣出去玩
總之注意安全(笑)
(這樣的內容總不好叫我貼在fb...還是很尷尬--感覺上的
抱怨文只好裡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