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healing 'n' forgotten

1.
(因為有戲劇雷,本段可跳過)
想一想Good Doctor之學者症候群試用期驗證能力的設定
我不是沒看過這種建議,
而且這內容還是我看有位ASD自己寫傳記當中提到的

因為看過全劇,所以知道編劇有用心
但要說治好我也說是bug(一開始的心得我也交代清楚)

好吧...

2.
忘卻了眼淚? 應該吧
剛好低落的生理期前也沒什麼事
但是只有同類會明白同類,即使是個虛構的角色也有部分真實

現在回頭想,無法忘記的是去年的歡樂
(嘿嘿嘿嘿嘿,噓)

但休唱的人就祝你好運(真心的)

3.
人可以選擇要不要把自己的心打理好
這是我最近的感覺

但也要有出口欸

4.
剛開練的歌曲真的一定一團亂
不過因為是新大陸,是沒有聽過的歌
我只能說我們最近秘密準備的東西,什麼風格都有
和上一場音樂會的內容也不一樣

明年才會部分細節公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