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3 9月 近況

1.
確定的事情就多做先做(我會記得)
聲音健檢不知為何我只想唱某些喜歡的歌的旋律
這樣比較輕鬆

2.
要低調要低調(某些事情)
這樣失敗了我自己心裡有數就好

3.
是否真的用手機網路? 這要再看(考慮中)

4.
偶爾會想到期待未來的問題
看建築學概論的時候,秀智演出之畫出未來小屋
....對不起這種事情我現在不能做了,一旦期待太高真的會出事啊
小劇場或者自憐時間都要特別注意了

5.
Good Doctor這部韓劇我一定會看完(認真)
詳細分集心得我也寫了,
也因為看了這部我也想順便補完柴崎幸之五島診療所(醫療之特殊情況)
之前我也來不及看高山診療所(台灣有播)
還有我只看到結尾的我的人生路(ASD孩子們的獨立與挑戰)

好醫生要是播畢,我應該會全部重看一遍吧--交響情人夢和Orange Days基本上就是如此
這回是Good Doctor(哈哈哈)
果然人會反覆看的都是自覺好看的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