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金曲25之小小評(中)

(3) 蔡依林演出部分,我就少說廢話,影片為證=主要聽音效
當然這段演出,全曲目音效都有特別設計&串起


雪海飯拍版,角度比較側邊


高畫質版錄影
包含前面其他藝人演唱會介紹的錄影版,表演段落5:19正式開始


cr. ju-wen shew (youtube)
也是飯拍版,但角度是正面全幅拍攝

(有人提供的台視HD完整演出片段已設成私人影片)

飯拍版的音效,佐證這次請來美國籍葛萊美音效工程師的錢砸對了(笑)

這表示音響傳輸在直播上有點小瑕疵的問題,
是韓國的MAMA頒獎典禮或金曲獎歷年播出常碰到的事情,
我們只能希望前者製播單位想辦法儘量不要讓它太悲劇。
(我這是對今年2014 MAMA&Mnet其他票選頒獎直播提前喊話,拜託!
也希望韓國亞運開幕式閉幕式演出音效也能做的比較好)

(4) Jason Mras和林俊傑的舞台

又一個樂團演奏和改編舞台,I am yours的改編歌詞好可愛喔~~
而且這次林俊傑有列入金曲入圍名單嘛,也達到了讓入圍者演出之強者出手的效果

(5) 洪敬堯改編的我愛過 by A-Lin


這次曲子改編感覺整體風格變得黑暗,A-Lin聲音狀況沒有那麼好,辛苦了

(6)請恕我跳過蕭敬騰的演出(認得歌曲但喜好普普),
我要直接來講謝宇威、蕭煌奇、桑布依的組曲舞台

編曲by鍾興民

謝宇威這次的演出看了我很開心,當事人也曾說自己比較愛歌唱,雖然之前有嘗試演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