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冷熱之間

1.
天氣有時濕冷,有時後太陽照耀微熱,但風還在吹
我的心情也偶爾跟著天氣上下



但說真的....焦慮還是得靠吃藥控制
我沒辦法

2.
偶像也是人,我們想辦法去迷化-這好像是disenchant
我對一些人也這麼想

但有些人就默默的生活感流露,
是我不太會嗎?

即使是工作夥伴(就服員或者合唱團認識的人們)
我也有這種感覺

看來真的是我自己在這點有自己的作法
這沒有對錯

但我會想想當中的差異

3.
難得好天氣真的都該洗衣
但也會突然冷的你措手不及

4.
想辦法讓別人對你心動,這樣才不需要問 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副歌那些問題?
希望能有這一天。

(拜託)

5.
等待上班的日子有點難熬。

但是面試後等結果則沒有這麼難過(竟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