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 2-3月 記事

1.
許多考驗、許多無奈共同存在的時候,真的要多想想



2.
旁觀也能祝福,
但我的夢給我的訊息也開始不一樣

雖然吃藥一段時間或太過疲倦根本無法做夢
但是有夢就好

自行解夢還是比較符合我的狀況
我會慢慢學會接受某些事情

3.
遲到的不良下場真的有時候很椎心刺骨
我不用一個個講了
早到是真理(被毆)
早準備是真理(被打死)

4.
荷蘭的歷史蠻有趣的-最近有借書來看
原來荷蘭(尼德蘭聯合王國)和西班牙曾經互相戰鬥
宗教的和其他的原因都有

東印度公司和西印度公司的事情
後者我第一次知道

所以最初的東印度公司大戰只剩英國和荷蘭、西班牙的激鬥
英國部分尤其想知道

5.
休息了也沒關係...合唱我不會放棄!
獨唱也是,感冒過後更會珍惜自己的狀況

曾經毀滅的會再生,而我也會前進

最近不定時聽BIGBANG ガラガラGo!
理由是副歌歌詞的前進意義
繼續前進吧

順帶一提,也有一首合唱曲叫moving on
總之走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