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一把青 EP9-10 (2) 準備離開這種事

*軫青互相祈禱對方幸福或安頓的了的鏡頭,
就讓人有種...若是現實分手也這樣該有多好
(雖然目前或實際上真的沒有,常常是偷偷祈禱)
*初雪....
不知為何想到我沒看的日韓合作片

順帶透露:初雪必須要用CG不是只有一把青,還有朱蒙(不是開玩笑)

*一個人走天涯孤獨...
還有人記得我一開始劇文後感寫了什麼嗎?
軫青的孤兒情侶設定啊!

*朱青表示:我爸不是尚萬強! (唉)

江偉成表示:我不想當良心犯 (刺痛)

任何一位神風特攻隊隊長表示:
我大概沒辦法寫下帶不回來的下屬名單,因為我們都一起去找戰爭之神或天照大神了 (奉送)

秦芊儀表示:我老公不可以坐牢! (等等!這種OS或台詞,韓劇日日劇最多了)

[意在言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