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一把青 // 私人系列歌單 (2)

江偉成
太陽 Love you to death
回顧起當初跟芊儀....應該是吧
就算拖飛機處罰也阻止不了的愛

take it slow
芊儀&偉成劇情上演不出來的床戲,就讓大家去想像好了
不過空軍眷舍戰時板壁薄就超尷尬....(欸)



對於飛行員
where you at
另外一層意義是誰是重要的人啊-不然怎麼會問你在哪?

[連三首太陽的歌欸,哈哈哈]

汪影
2NE1 I LOVE YOU
雖然弄不清王剛心態到底是怎樣,但以她的立場,她們在確定交往之前...
感覺不是男方特別在意欸
(老實說王剛也是領便當組...)

小顧 (顧肇鈞)
Maroon 5 she will be loved
這首拿來講他跟朱青倒是真的...
雖然後期朱青像玫瑰一樣刺著自己跟他人
(只是劇情上沒有提到茶花女結局其實是女方病死,不是男方死喔
問題在這種情況....講這個好無奈)

林宥嘉 浪費
摘歌詞好了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不要啊! 小顧你真的傻想頭欸,朱青要自己走出對郭軫的禁錮才行欸
另外這首...我想到小護士跟邵志堅...唉)

秦芊儀
紅豆詞
來一個比較古典的歌曲-這首是兩岸都有人唱藝術歌曲
老實說,深夜的她會不會也這麼怨江偉成呢?
(唉呀)

汪影/朱青/小周/郭軫
摔機的曾經跟回不來(唉呀)
BIGBANG LOVE SONG
點這首當然要摘錄歌詞中譯:
"我害怕這世界失去意義 快帶我去星月都在,有你的天空"
(這不是飛行員上天堂會是什麼?)

"我們曾經那麼美好 you know " (軫青...好吧汪影跟王剛也是><)

"決定徹底忘記 不再想你" (後來的朱青)

"陽光和煦的不協調 似乎來自另個世界 蘆葦寂寞舞動"
(南京空軍機場,那個景有蘆葦之類的草,還有王剛摔機前的天空...懷疑是變天或有側風)

"躲在天上白雲的身後 而你化成繁星"
(唉)

"閉起眼睛感受妳的氣息 .../時間停止吧 別拆散我跟妳
風也停吧 想寄給你最後的信" (最後可能是祭文,汪影都自己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