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一百問 第三版

1.你的中文名字? →
問暱稱我可能會講

[但是fb和G+是用本名啊]

2.你的英文名字? →
現在叫Lydia

[目前打算放棄,應該只有大學同學叫吧]

3.從小到大的綽號? →
沒有=損人系的通通不算~我也會當作不存在

[請讓我否認到底]

4.最喜歡哪位明星? →
中島美嘉、一青窈、柴崎幸、BoA

[結果後來還默默多了一堆韓團....但還是都會聽啦]

5.你現在穿著什麼? →
家居的衣服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一青窈(月天心 全碟)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 
跳過--孤兒機好難答

8.你到目前為止,
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酒*爆*(冰火-Lemon&vodka)

9.如果以一支蠟筆來形容自己,
會是什麼顏色? → 
橘色

[現在(2012)我會想到女團Rainbow佑麗的代表色]

10.蜜月想去哪裡? →
或許我不會結婚~~所以還沒想過。

11.現在天氣如何?→
不穿外套才會冷的天氣

12.上次是和誰通電話→
親愛的媽咪~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
長相(死)

14.今天過得如何? →
還好啦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可可、咖啡、茶/媽媽做的菜

16.現在的MSN稱呼是? →
期中考 唸書王道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飲料酒、雞尾酒(雖然實際上,真的比較少喝)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幫同學出團演出算不算? (笑)

19.上一科考什麼? → 
英文語言學概論

20.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
還是不要好了>O< 我怕狗亂叫亂咬唷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看我想吃啥,而那裡又有啥好吃的攤位我喜歡。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 
一點多
[嘖嘖~自爆~
如果某家人會上網,我也完了>_<]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都不要= =

24.聶小倩、 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
都不要= =
雖然我很羨慕武則天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
還是算了吧....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之前的幸福心情時間 我還不想讓它壞去
變少的失落哀傷 也可以在時間流中 延長變薄
但現在也不會失去 當時的那種暖暖悸動
translation from 柴崎幸 天真爛漫的時光/天真的溫暖,
a song appeared in new single: Sweet Mom

[啊啊~ 都在換啦= = ]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 翹課^^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那你要他/她做什麼? → 
抱我~(肖想中XD)

[唉.....]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Virginia Woolf所在的時代^^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複合式書店

31.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
我學伴
(果然真的只是說說XD )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 
說是msn還差不多-
昨天晚上故意不關電腦,開到下午宿舍斷網;
晚上又開一次-就兩次= =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
都有文藝兩個字 (數量太多了)

34.什麼讓你開心? → 
有一首歌,叫做開心的事by 一青窈

35.生日? →
跳過

36.戴隱形眼鏡嗎? →
考慮中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妹~反正小我兩歲

38.你的學校? → NIU
[寫縮寫比較不會有罪惡感XDD]

39.你喜歡做什麼? → 
太多了@@"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
"想反省固然好~但千萬別變成"想太多"
想太多只會害自己陷入迷宮中...聽聽別人的意見~也許妳會找到你所想要的..."

[照說也該把之後遇到的某老師的話,
加在一起看;反正這句話,有考慮到與人求助的部份]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如果是比賽就有^^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混種SOHO族

[結果也非如此....]

43.近期的目標? →
大二繼續all pass~

44.最喜歡的音樂? → 
抒情、嘻哈、Nu Matel、Rock、部分電音....etc.

[一列起來就沒完沒了,果然是複合音樂耳]

45.最喜歡的電影? →
有文學原作的電影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沒有用過XD

[有喜歡的味道是大學生活稍晚的事]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不知道= =

[現在只會分辨味道但還是不知品牌....]

48.喜歡跳舞嗎? →
嗯 很喜歡啊^^

[最後才有喜歡特定舞風]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要看是哪時候~
國中我絕對不敢(光速逃~) ;大學以後難說^^

[但也有出過狀況....唉...
對方可以換個方式表態最好]

50.生過最大的病?→ 
輪狀腸炎感冒+手割傷(不小心讓肉削起來的那種= =b)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真的沒有,我從來沒有過男友....

[唉....]

52.做過最笨的事? →
自己想太多想到受不了(各種形式都有~爆~)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繼續注意自己 有沒有好好實現該做的改變

54.宗教信仰? → 
別問了!!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看這人有沒有挑對衣服來搭配--有的人是降穿OK的

[2012-嗯,明星或普通人穿襯衫加領帶配得好的部分還是只有一方比較多...]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腳、被載(笑)、大眾運輸工具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 
最多是下午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柴崎幸、中島美嘉、 一青窈 、Linkin Park、 Love psychedelico的專輯

[當然後來都是低調物,少數情況我會買專輯]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讓心中充滿愛 柴崎幸唱主題曲電影的桌布
(可惜台灣沒上片)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益智型節目 (一次就夠了)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上寫作課 借同學筆心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和喜歡得人接吻(大爆~)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護唇膏(託同學買的)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yahoo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適合她的型就好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和上面一樣啊,請自己負責喔XD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
不睡覺 作別的事
(不包括寫網誌,弄報告,念書-都有特殊狀況啊)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小物買太兇 所以被媽媽說了幾句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沒有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昨天還今天 想到某人的事,就有點要哭了
(低潮狀態往往如此)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你真可惜,積勞成疾啊= =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現在是台語^^"
(謎之聲:結果根本不是因為某K老師嘛~
麻衣:一半一半啦)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情人眼裡出西施(是洋片啦)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七夜怪談美國篇 第一集 氣氛太恐怖啦!!

75.相信有鬼嗎?→ 
有吧,但我沒看過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跳過啦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超愛的(笑)
因為可以接觸到,自己最喜歡的原作作者論點,
也受影響的原點大作,
還有學自己想學的語文~
感覺很幸福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交通工具的禍害XD

79.最喜歡的運動?→ 
跳舞、走路

80.最要好的朋友?→ 
糟糕....現在尚缺耶= =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運動、吃東西、寫網誌

82.都看什麼雜誌?→ 
知識、時尚、美食類為主

[2008年10月準備國考開始,就一般雜誌和學術期刊都看了]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去年7/7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可以不要說嗎(逃)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屙~XD

86.最近的口頭禪?→ 
去去去,....╳廢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
少女革命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飯糰、報紙、零食 

89.最喜歡的漫畫?→ 
矢澤愛(NANA, Paradise Kiss)、Clamp(X,Tsubasa)

90.有被騙錢過嗎?→ 
國中小都各有一次= =
我討厭那些奸詐的同學

91.用哪種信用卡?→ 
現在不會辦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和喜歡的人上床(炸)

93.自己的座右銘?→ 
跳過

94.在大庭廣眾下,
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在馬上道歉,幫忙通風之後,
就快逃吧= =b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高中+大學的大部分時候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這...看人吧^^

97.現在累不累?→ 
還好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自己弄來寫的^^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可惜和我拿的其他份差不多,
都有重複的問題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可以的話,就此打住吧^^
不然誰想自己領走,
我也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