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讓我改一改(之三)

這次決定改寫楊丞琳的曖昧這歌的歌詞。

說真的,我感覺自己有很多感情起點,
部分得怪在我可憐的幻想依賴...我是不是就該這樣可憐呢?

原曲 楊丞琳 曖昧
Lyrist:姜憶萱/顏璽軒
changed by 麻衣‧美言

曖昧讓我受盡委屈
並沒有相愛的證據
只有我前進 該從何放棄
想擁抱卻沒有勇氣

只能保持這距離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似超過友情 還不到愛情
看見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不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澄清
眼前樣子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我受盡委屈
並沒有相愛的證據
只有我前進 該從何放棄
想擁抱卻沒有勇氣

曖昧讓我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讓遺憾不美麗 只在過去

p.s.
2012年重看歌詞,改了最後一句....
的確當初的曖昧讓我很受不了,我真的希望那只是一段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