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幸歌,舊愛誡

前言~

這是個新的詩文感覺試寫作。

但是在主題上,
我寫的又是
我那問題過多 時運不濟的愛。

也許在之後的創作當中,
我還會使用柴崎幸的歌名或歌詞(大概是改寫)。

---- ---- 分 ---- 隔 ---- 線 ---- ----

曾經 我想要的戀色
在粉雪月前後 出現
就像月的點滴般
我點點聚累喜歡 想送給你

但是不知為何
它成了干擾人的
無數中學時日之毒

之後
我開始宜北雙向
風似的來去歸途

幾重天之下 其他人映照冬空
只有回憶太難過時日的盡頭
也熬過了
深愛 退了顏色
勿忘草花語 沒有該有意義
早以原諒我的失愛哀愁

我最後以輝石丟向浮雲
立下誓言:忘卻你們是終極目標
片面求他人愛並非王道
愛情存在我生命 還會再開機會
and finally,I truly re-trust my feelings
with no fear on everything
;in fact,I'm writing my new glittering love fantasista

但在偶爾 失眠的夜 不眠的夢裡
我祈禱著 希望有神救贖
因我曾不快樂 所招來愛之錯


---- ---- 分 ---- 隔 ---- 線 ---- ----

以上眾歌名:
色戀粉雪(色恋粉雪)、月的點滴(月のしずく)、歸途(帰り道),
風的盡頭(風の果て)、幾重天(いくつかの空)、
冬空、只有回憶太難過(思い出だけではつらすぎる)、
深愛、勿忘草(忽忘草)、原諒哀愁(哀しみを許して)輝石、浮雲、
忘卻、存在(かたち あるもの),trust my feelings、no fear、glitter、
fantasista、失眠的夜 不眠的夢
(眠レナイ夜ハ 眠ラナイ夢ヲ
官方中譯改編版*要補連結)、祈禱 (祈り),
都是柴崎幸已發表的歌名

[此紀錄,
是以2005年2月16日以前,
所發表的歌曲為限。

柴崎幸出道單曲,
收錄trust my feelings、no fear

以RUI身分出的單曲,
收錄月的點滴(月のしずく)、
歸途(帰り道)、風的盡頭(風の果て)

接下來出的兩張單曲,
一張收錄只有回憶太難過
(思い出だけではつらすぎる)與勿忘草(忽忘草)

另一張收錄
失眠的夜 不眠的夢(眠レナイ夜ハ 眠ラナイ夢ヲ)
與浮雲

第一首tie up電影主題曲的單曲
收錄 幾重天與深愛
(可惜沒有發行海外版)

首張專輯甜蜜,
除了上列的單曲標題曲,
還加收 冬空 輝石忘卻 祈禱 (祈り)與 fantasista
等原創單曲。

之後的新單曲 存在,收錄標題曲,
與原諒哀愁(哀しみを許して)、歸途(帰り道)

2005年2月16日發行單曲
主打glitter&色戀粉雪(色恋粉雪)
至於求愛,
為本人寫詞的b-side單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