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節目評論~雜談(1)

1.
話說東風買show!音樂中心,
但可惜節目內容也太不及時,
某V台算是好一點,
甚至比緯來播music station更及時
(節目時間差約三個禮拜,夠短了!),
雖然說人氣歌謠/music bank之前播出時,
有時會播去年的內容,
但我覺得V台這麼做,
是打算洗刷之前播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
那種播的不及時還搞到大家有火氣的狀況。

p.s.
我相信現在願意追ANTM相關節目的人都是看別台,
但是V台韓流節目買太多,也不免讓某些觀眾火大;
還有音中現在播出情況也沒好到哪去(真遺憾)

2.同理可證V台也前進韓綜,
買了dream team和偶像軍團,
不過這兩個節目,有一個可就沒那麼新了。(唉)

(我之後才知道dream team是第二季....
可見得當初沒有細看)

3.
AXN台一直買新的警探劇,
還有新的醫師劇,這兩個成為該台特色,
但我也可以確定,
這類劇在韓劇有點被復仇或其他支線給稀釋....

(不過我到2012年為止也還沒時間看韓劇警探據)

4.其實我想看韓國料理節目!

...因為有人住韓國的時候,
她食譜真的從那裡參照耶.....
不過這種節目似乎引進率很難說....
因為某台之前播的美味大挑戰,
節目模式參考料理東西軍這點,讓我覺得有點不太好。
(老實說真的看得出來哪兒像)

5.緯來戲劇臺從去年到今年(2009-2010),
播送了家族誕生這個節目,
但因為裡面也有農村體驗生活元素,
讓人想到在台並沒有播放的青春不敗--
老實說看到這種節目,
我突然覺得台灣discovery的旅遊生活頻道,
除了該台自製看版節目瘋台灣之外,
如果能製作這種類型的節目也不錯耶...
(不過若是三立製作也OK)

這樣我會想看眾家藝人們的求生能力---
如果你們沒辦法在農村生活,那就繼續努力吧
(我不會嘲笑你們,因為我搞不好在農村生活也有困難--
沒有採野菜和種植的常識,也不敢殺雞殺豬),
這種類型的節目,台灣如果有那就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