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也許懷念也許不懷念

1. 也許我會記得一些人的名字,只因記憶力還算好,或者看到某些樣子(好比說練藍球跳投),想起一些人的樣子,但是感傷感又不能當飯吃,哭哭笑笑輪轉隨它來吧。

2. 比起別人,我對於國高中生活的懷念,可能在上課和某些朋友身上比較多,曾經和別人提過,大家普遍反應或許會說不要想,但是我選擇性記憶的時候,或者決心不要提起這些東西的時候,我還是辦的到....

那就稍微改一下2NE1 Go away歌詞好了~
*中文參考姨母家的翻譯, 會配合音樂寫的相似。
 
別再靠近我 Go away 當初行為還未追究呢
能夠不要面對是最好 所謂再逢我死也不要
欺負人算不上好事 雖然現在已不再生氣
別想要現在來道歉
hey,hurt is over don't let it alive again.

3. 之前在查一些和學習與記憶相關的資料的時候,我知道記憶有其弱點,也許當中有些錯誤或觀點改變是我們會作得事情,我也有靠著記憶自責的狀況....

但不管如何,不要懷念太多就好了,反正有些過去的記憶好像也在流失當中,我應該要開心一點(?)
[這要看情況而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