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關於人生與活著[1]

關鍵字:
人生/life/生活/活/living/alive/生きて/生命

生命
生命如花藍 [不太確定原唱,因為有太多版本]
生命中的精靈 李宗盛
生命有一種絕對 五月天
疼你若生命 蔡小虎 (台灣閩南語*還是這樣標記比好)


人生
Life

生活
一百種生活 盧廣仲

過生活 Suming

一個人生活 林凡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一個人生活 溫嵐
[一個人生活 其實真的不錯
自由享受 我並不缺少什麼
偶爾會寂寞 我無法辯駁
但愛情不該是 孤單的避難所]

天使忌妒的生活 曹格

快樂生活 A-Lin


alive
BIGBANG 迷你五輯題名*這要特別一提
短版intro alive-still alive(兩首僅韓文版)

SPEED alive (日文)

AI alive (還真好奇那是什麼歌....我一直沒有聽過)

Leona Lewis Alive
[We try not to crash but we still collide
Tears I've cried I'll survive I'm alive]
*哈哈哈她也有: P

Bee Gees Staying alive

Celine Dion I'm alive

*也順便感謝某位推薦這首歌的人: P


其他
Pink I am not de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