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2013 5-6月 隨筆

1. 心測真的是...連續滿滿(一個早上做好幾種)
只能說...啊...真的是要好好吃早餐

2. 嘿嘿秘密開心就好(?)
某演唱會我確定不會在網誌寫文,其他地方才有

3. 合唱練習和應援兩邊...我似乎有應援疏漏的感覺(對不起不是BoA)
合唱也有幾首歌要繼續變熟....加油加油!

4. 基於還書到期日那天我人不在台北,先還書成了必要手續
但我明天最好出門去圖書館,
暫時別用網路不然一堆事進度(包含某些應援匯款和卡片)會有問題

5. 最近做事要有計畫
沒去合唱去法會,我還是心繫合唱,還有我一直以來想要的愛情
(我才不管某師兄咧)
我知道BIGBANG五人也有無法對我做的事情(那就是逾越或過度投射)
所以....

家音演出和BoA應援最後衝刺,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