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 5-6月 隨筆 (2)

1.
[教學相長之方式有問題]
最近幫我媽的電腦教學課後複習,
讓我看出太多教人和示範或干涉之方法不對的模式
唉...
想到和某人的聊天,以前晤談期間的事,
我們才知道社交訓練不是只有去法會才會學到
合唱團也是好地方,演唱會則是另外一回事(練small talk倒是真的適合)
對於死腦袋的長輩實在講不通也只好作罷
我家某人真的什麼都不清楚(深表遺憾)

2.
[迷妹自結]
遺憾讓人追尋讓人冒險,所以我還在努力走下去
對我來說我算是迷妹但我投射和花錢程度還有個切割....
如果沒有切割界線,
我可能就會變成某篇ptt 文章中,
花錢追星變舉債,太愛鄭容和的boice一樣讓男友或周圍的人感到困擾....

好在我知道界線多重要(挺)

3.
[網路殘跡]

yahoo的一些密文還是沒有手動備份
pchome的密文備份也中斷許久
最近真的練合唱和其他事情一多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當初自己留的坑,自己也沒辦法找時間收尾...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