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2013 5-6月 隨筆 (3)

1. [意外與反省]
有時候遲到是自己惹的禍,有時候卻純屬剛好卡事情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聽演唱會或音樂會,我只希望我精神狀況還正常,
然後真的不要卡事情(減少撞事就是福)

2. [眼淚之各種來源]
(雜記)
*其實我練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合唱曲)的時候,常常在某些歌詞哭哭,
特別是這段
I fear no fate(for you are my fate,my sweet)
I want no world(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my true)
每次唱到或練到這段,粗看歌詞先腦中翻譯初稿時就會哭了...有時候聽到也會鼻酸

ooak 台灣場初日結束之後,隔天關切心得時聽這首,
則是想到美好的舞台,眼淚根本關不住

*ooak台灣場之後聽了會哭的,
還有柴咲コウSweet Mom副歌主段之一的歌詞

笑い合うそのとき 描きながら
弓のような まなざし
待ち焦がれてる 期待する 
この胸 嬉しすぎて 高まってしまって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ooak剛結束那禮拜那幾天唱這段我都快哭了....
這幾天才好一點(真的)

(就BIGBANG部分,我真的是事後才會感動滿滿的人
當場我又平靜又歡樂又高興,對於所得的感動皆屬事後發酵派,又或者暫時是哭歌
GD場次也是這樣,之前看alive世巡MTV特輯,monster日本初舞台部分我才真的掉淚
台灣場聽根本高興死了哪會有眼淚...私底下--去年六月聽這首哭慘了)

*BoA台灣場我落淚點前面都慢歌--
亞特蘭提斯公主抒情鋼琴獨奏組曲(前面接only one)版我竟然哭得慘兮兮
是啊,從那時算起也十年了!(2003年的韓專)
那樣的你竟然也讓我哭了...明明之前看MV聽歌都不會的....

只有最後安可No.1哭是另外一回事....
她前面笑後面哭,JBFC台灣寶兒後援會應援,還真是洋蔥笑氣都有了(無誤)
妳也有妳的辛苦痛苦,之前Kpop Star對於朴智敏講評就可見一斑
那也是我看這節目第一季我哭的地方之一
(其他部分包含某盲眼少年比賽部分,他那段也會讓人感動落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