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一些想法

1.
好不容易習慣了很多東西
打字也好(有準備一些程式來用,網路版的文章有限)
對某些人,我對她/他們[不同人]可以控制到什麼程度
(BJ4)

然後一點一點丟掉過去
但偶爾還是會做一些有訊息的夢

2.
我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

只有暫時出門前不丟履歷(雖然不太好)
但這個禮拜還有一次先行丟履歷的面試

令人惱恨的是,為什麼大多數身心障礙者的職缺都這麼不專業?

協助者們是可以替代的(=雖一般都說行政助理)

也有類似我這樣的朋友在秘密社團談到這些事情,
言下之意真的充滿無奈和好想要方法

我很感謝目前為止的協助者,但看來沒完沒了....

3.
此外還有其他活動,我也得跟媽咪說一聲

有時候能力太普通了反而也不妙啊(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